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参观预约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

  

基地简介本投资者教育基地是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建设并运营管理的公益性场所。基地内现有政治导向区、产品展示区、风险警示区、证券与期货发展历程区、专家讲堂、投教阅览区、投教活动展示区、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专区、投教纳入国民教育活动展示区、互动区等不同功能区。本基地致力于向投资者普及金融投资知识,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强化自身保护和维权意识,培育成熟、理性的投资者队伍。把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尤其是对中小投资者权益的保护落到实处,助力中国资本市场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基地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学源街118号九号楼9118

基地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6:30,

              周六、日:只接待预约团队参观

基地预约:本基地为实体型投资者教育基地,学校在正常教学期间,按上述时间开放。寒假、暑假期间,实行预约开放。鉴于20197月5日至8月20日期间,本基地所在大楼有若干教学实验场馆正在进行暑期改建及装修,为保障来访者的安全,特别安排预约清单+电话确认方式。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预约电话:0571-86766968,13868133777,13957111565

预约方式:1、现场预约。填写下表后交给基地值班人员,由基地管理员确认是否成功预约。

基地预约申请表

2、按照《基地预约申请表》格式填写电子稿,作为附件发送至774772055@qq.com,并以基地方回复邮件确认是否预约成功。

注意事项:

    1、本投教基地为免费参观场所,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收费。

    2、若是预约参观,务必确认预约成功后再来参观,避免空来一程。

    3、参观投教基地时,应按照管理人员引导在规定区域内参观。

    4、在参观投教基地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向管理人员咨询,寻求解答。

    5为保持良好的参观环境,请勿在投教基地内吸烟、就食、随地吐痰、乱扔瓜皮纸屑;不得在基地内随意涂写、刻画、张贴。

    6、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带入投教基地。

    7、参观基地期间请爱惜基地内公共财产,由于使用不当,对提供的场地、设施和设备等造成损坏的,使用单位或个人应承担相关赔偿责任。

    8、参观结束,可在留言区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竭诚欢迎您参观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