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基地
发布人:严卫华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0


20231031日上午1030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6来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考察,投教基地严卫华老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讲解。

严卫华代表投教基地热烈欢迎来宾们来投教基地参观考察,指出投教基地是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建设运营的,其目的就是为了宣传金融知识,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投资者理性投资。然后介绍了投教基地的功能区,包括证券历史发展区、期货历史发展区、风险警示区、投教必知区、专家讲堂区等,让来宾对投教基地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介绍了投教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做法,并针对来宾们感兴趣的“黄炎培杯”大赛和投教基地建设进行了详细解答。

来宾们对投教基地在加强行校企合作、服务社会、提供学生实践机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够在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和沟通扎实推进我国高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