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一行参观考察投教基地
发布人:严卫华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78


62日上午1030,上海工商信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徐彩虹一行7来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教基地参观考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彬陪同参观,投教基地严卫华、郑泰和学生自愿者热情接待。

严卫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投教基地建设背景,指出投教基地是在中国证监会的指导下建设的,目的是宣传金融知识、提高投资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然后,介绍了投教基地的各个功能区,包括证券历史发展区、期货历史发展去、产品必知区、风险警示区、专家讲堂区等。最后,详细介绍了“黄炎培杯”全国大学生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大赛的运行情况

徐彩虹副书记对投教基地开展的走进社区、走进中学、走进西部及投教知识进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认为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提高了投资者的金融素养,培养了投资者理性投资的习惯,增强了投资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希望今后双方有机会合作,共同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