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理工学院浦发银行同花顺等来访
发布人:严卫华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498


2022630日下午,温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陈香堂、金融系主任蒲祖生、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消保经理马见、温州分行办公室主任方钰、消保经理金朝洲、浙江核新同花顺院校事业部区域经理楼凯翔等一行9人来到投教基地参观交流。

投教基地负责人王静教授、财富管理教研室主任陆妙燕、投教基地运营主管严卫华、理财教研室副主任胡丽娟以及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了来宾。

首先,投教基地志愿者带领参观嘉宾参观了投教基地,介绍了投教基地主场馆的各个功能区、投教基地期货分馆、投教基地组织参与的各种活动等。温州理工学院老师对投教基地组织的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包括投教活动进社区、金融知识进中小学等,对投教基地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

然后,来访嘉宾就校企合作共建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教育基地与我校基地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王静院长详细介绍了投教基地建设、申报、日常运营、产品开发、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嘉宾提出的一些疑问,都给予了明确的回答,使嘉宾充分感受到浙金院联合同道开展公益教育的情怀、专业、热忱。

温州理工学院陈香堂院助代表来宾对投教基地安排的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基地建设过程中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以更好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