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活动阶段性交流
发布人:严卫华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510

      2022年6月21日,针对前期“股东来了”活动表现突出的参与,投教基地组织他们开展了一次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后,投教基地负责人王静教授首先介绍了“股东来了”活动的发展情况:我们学校从2019年开始参加这个活动,并积极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开展系列活动,应该说过去几年我们重在参与,但随着“股东来了”活动越来越收到参与者们的重视,我们学校的参与这积极性也非常高,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剩下的几天时间里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部门优秀的参与进行了发言,谈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有的同学说通过“股东来了”活动学到了一些平时没有接触的知识,有的同学说,参加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水平都很高,要想获得好成绩,就必须每天坚持登录,坚持答题......

      最后,王静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起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也培养了同学们金融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