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员郭奕贺一行调研指导投教基地
发布人:严卫华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48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金融办学特色,促进校政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地方金融高质量发展,6月14日下午,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员郭奕贺一行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校长郑亚莉热情接待,并就双方在货币金融知识科普、金融论坛举办、投资者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郭奕贺一行参观了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和货币金融博览馆和。在货币金融博览馆,郭奕贺等人详细了解了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的货币变迁和金融票据类型演化,以及“一带一路”国家货币展示。

      在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郭奕贺等人详细了解了我校投教基地的建设背景和投资者教育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基地证券发展历程区、期货发展历程区、风险警示区、投教产品区、客户交流区、专家讲堂区等板块。参观过程中,郭奕贺对我校货币金融博览馆和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