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金院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知识讲堂第二期
发布人:严卫华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11

2019225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知识系列讲堂第二期开讲了,基地邀请了投资保险学院杨树林副教授为47位同学讲解了期货与金融衍生品的主要内容。期货与金融衍生品作为风险较大的投资品,要求投资对其拥有较为明确的知识掌握和风险意识。杨老师在课上不仅为年轻的投资者们介绍了期货发展的历史,也为他们敲响了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警钟。

杨老师带领参加讲座的同学参观了投资者教育基地,通过基地内对期货发展历史的陈列生动形象的展示给同学们期货与金融衍生品的交易历史。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知识系列讲堂旨在进一步促进投资专业知识与教育产业有机结合,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到国民教育体系之中,利用创新宣传手段开展投资者教育,同时不断丰富产品形式,持续加强与投资者的有效沟通,提升了投资者教育的有效性和影响力。